星期五, 11月 23, 2007

關於[老公]

最近我們的泰文還是一樣破
倒是泰國同伴很努力地跟著我們學中文

一天之中最常說的一個字
就是「ㄜˋ」
這個字非常地好記
與1234567的2同音
數字對他們來說是最先開始學的
當然這也是因為我們家的kenken非常容易就開始「餓」

再來的另一個字
就是「豬」
因為罵人的話總是學的快
這個道理不管在哪一個國家都是通行的

再來就是名字
非常奇怪的是
大家都以為我老公的中文名字是「老公」
以往大家都叫他ken
現在大家則會跟著我叫他「老公」了
說實在的
雖然我寫的不好笑
但其實還滿好笑的

叫我老公作老公的Jenni
他好像覺得很好笑,因為他知道中文的老公公是老爺爺的意思
所以我老公的名字真是滑稽



叫我老公作老公的Beer(是的,就是啤酒)
最近與他相處的時間非常地長
因為Jenni常常要去普吉島的店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