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9, 2007

harry被遣返了......

前陣子生意不錯,忙的很充實
不過到了聖誕節前夕
人潮也漸漸變少了
生意人也是要渡假去的!

這一陣子我們仍是在店裡做後續的準備
把一些急需包裝與就定位或裝飾的東西搞好
之前訂作的display架子也裝上去了
非常地漂亮,不過還沒有帶相機去拍下來
下次再po上新的美美店面照
真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哦

除了工作上的瑣事之外
今天聽到了一件非常八掛的勁爆事件
harry被遣返回大陸了!
老公是說一生被遣返個一次也是非常值得紀念的回憶
不過我寧可不要=.=

聽說那一個時段的航班,所有持有商務簽證的大陸人、印度人
或一些聽起來窮一點的國家的人
都被盯上了
除了問你有沒有回程機票之外
還要看你身上有沒有帶夠錢!
要是身上沒有錢的話
除了無法賄賂之外
他還會覺得你將要在泰國當個非法的工人吧
所以,一向不怎麼把錢帶在身上的harry
除了打了幾通電話給人求救之外
海關的人還不肯等著讓人拿錢給他去救他
直接押著他去check in
哇~~~~把回程的機票也用掉了=.=
白白來回了一趟,還浪費了一次的簽證
更浪費了超多的寶貴時間!
以後出國記得要在身上放個至少1000元美金比較保險

另外,卡樂實在是滿好笑的
今天下班之後去給轉角的小氣大叔送貨
路過MI時也順便去給James打聲招呼,說說harry的情況
卡樂很好玩的開始現寶
說他今天又賣了多少的貨
而且說抽屜裡放太多現金很不安全
他覺得賺賺不在他反而賣的非常好
在門口一臉沒精神相
不如臉也不要給客人看到都還好一些XD
總之,卡樂真是有趣
非常喜歡別人讚美他之外=.=
最讓我搞不懂的是
為啥他在店面做了5年的銷貨員,英文卻是破的可以XD

卡樂:「我今天賣了6萬多元啊!」(Today I sell 60000!)
我:「哇!你真是棒啊!很讚的銷貨員啊!」(wow, you're so great! good saleman)
卡樂:「yes,&***%^&*&^%^&」<=====完全不懂他的英文
我:「(微笑+傻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