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6, 2008

我的妹妹是豬頭

剛從大陸回到泰國沒多久
就是妹妹要來泰國玩的日子了
當然不是要我帶他們去玩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帶去哪,車子也還沒買
他們是跟團來的

所以我在回台灣時
特地去換了二萬元的各值鈔票給他
結果17日星期六
下飛機到了旅館之後,他打了電話來
「姐,你換給我的錢,我忘了帶 」
哦my god!
半夜一點鐘
我跟老公坐了計程車前往pinkao的royalcity hotel
給豬頭妹妹又送了2萬元去
不過沒有好用的百元鈔了=.=

========================================================================

22日星期四應該是在曼谷的最後一夜了
一樣是住在royalcity
三年前我就住在那家旅館的正對面
算是挺熟的
雙人房一晚1200元,好像是三星級的
房間還算不錯

這一天是請他們直接坐車到silom路上來
直接到papong對面的麥當勞碰面
去逛了逛裡頭的copy街
又吃了吃外面的餐廳
聽說他們每天都吃難吃的東西
果然便宜團費的團都有一點克難

可惜已經11~12點了
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帶他們去
泰國人是超級懶的民族
除了專賺外國人錢的夜街之外
其他的店都很準時的在8點~9點以前全數打烊了

等我們買了車子跟房子之後
當然希望有機會叫他們再來這邊住住,慢慢玩
才比較能感覺到這種慢節奏的舒適感
當然,「熱」還是讓人很不舒服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