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2, 2008

搬家日記(一)-7月7日晴

今天我們搬家了!

7月7日星期一,哦耶,搬新家了
不過好累哦,早上10點多,搬家公司就來敲門
昨天晚上還在努力打包呢
結果沒啥睡,而且沒包完XD
不過這一間搬家公司很好的說
台灣的搬家公司一次最多來3個人
搬的也不慢了,就很努力一直搬
可是泰國的搬家公司,很會為國人創造就業機會
一來就是7個人,而且還會幫忙打包耶
真是的,害我自已包的很累
不過,還是自己稍微打包一下比較放心

搬家公司叫MR. MOVER,來了一台很大的車
打包的工具也都很齊全
連沙發、衣櫃、電視櫃和冰箱,都有用布包起來,防髒兼防刮

7個人之中有一個說英文的老頭子
負責站在門口編號
所有出了門的箱子、袋子或是傢俱,他都在上面貼一個號碼
本來有想到要算一下有幾包幾箱的
看到他有在算,就很高興,省了一件事了

其他6個人都有分工
2個邊包邊搬到門口,1個不停的東西運到電梯口
剩下的3個人在還沒有使用電梯之前,我看是在哪偷懶吧
不過大樓的警衛開了貨運電梯之後
樓梯間的東西快速減少
總共差不多1小時,就打包完全部的東西並搬下樓上車了!
其中還包括了把床全拆了,以及拆一半衣櫃

=======中場休息===========================
不過泰國人有泰國人的堅持
10點半左右來的,現在也快要11點囉
所以他們要去休息吃飯了=.=
相約1點左右直接在新家會合!
在去新家之前,我們也去吃了午飯

=======中場休息===========================

雖然說約了1點,不過他們12點40多分就到了
跟一般的泰國人比算是不錯的
一般的泰國人約1點的話,大概會到1點半左右才來

到了之後就全力下貨
他們用毛毯鋪成了條路,然後東西都從那上面經過
而且會在外頭,就用布把灰塵擦掉才搬進來
就算是沒有擦的多乾淨
也讓人感覺到很不錯

下貨的時間跟上貨的時間差不多
主要是還要搬到二樓上去
而且我看他們研究怎麼把床拚回去
我還很雞婆的跟他們說了一些意見
畢竟我還是怕他們把床拚壞了,睡覺可就不舒服了

搬完之後,雖然我們很累了
但是洗個澡充了一些電之後
又趕緊跑去LOTUS大賣場去(TESCO特易購)
因為目前家裡沒有半杯水啊!也沒有半點食物!
晚上或是明天一大早起床了,渴了餓了,不就慘了
但搬完家洗完澡之後,也挺渴的了
我們早就學會厚臉皮這個功夫了
跑到住戶管理處,跟他拿改建保證金的繳費單時
順便跟他要了兩大杯的水喝
然後,又跑到售屋處
跟賣我們房子的銷售員「草」先生問東問西
又順便要了兩大杯的飲料喝
還叫他載我們到大門口去
要知道,從我們家出大門口,需要走遍大半個社區
大約要花個半小時左右吧=.= 我猜
然後我們就到LOTUS買東西啦

=======外出去啦===========================

買了一堆的水,買了一些食物
還買了洗衣機,還買了熱水器,還買了電風扇
我看這樣夠了
累死啦
早早回家睡覺吧

這就結束了辛苦的搬家的第一天


PS:
6點左右就給他睡下去了,還沒時間享受搬新家的感動
到現在還是沒啥實感
我們居然住在
有這樣豪.華.社.區.的.別.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