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31, 2008

就是過日子而己

在新家生活了一段日子
老公每一天最在意的就是三餐合不合意
果然民以食為天
在加上睡的早起的早
生活過的非常健康舒適

早飯稀飯配上三個菜,有時加一些買回來的菜心腐乳罐頭
今天覺得飯吃膩了,換了土司夾蛋加培根,感覺也還不錯

午飯和尚跟女派利吃
聽說兩菜一湯之類的,也都還不錯
我們則是在店裡吃,奴小妹買回來的飯,老公也是一直很喜歡的

晚飯我們回到家大多是7點半多
之前他會等我們先到家在下菜
不過老公總是餓的要命了
所以現在是會叫他看一下時間,約7點半時煮好
這樣一回家就可以吃飯了
晚飯總是三菜一湯,雖然煮法都很像,可是我是一點也不挑的
吃習慣的東西也感覺很好
可惜老公喜歡變來變去,任何東西叫他連吃一個月他都會說不好吃了
所以我們也還在想可以做些什麼變化沒有
畢竟泰國市場所了解熟悉的菜與肉類,好像就真的沒有台灣的多

我們大約花了四天就把我們星期日與harry及嫂子去買的菜吃光了
所以今天星期五又需要出發去買一下了

目前我們家外頭在施工,為了做家庭劇院房以及派利房
所以和尚與派利最好在白天時仍在家裡留守
買菜之類的工作,下班後我跟老公先去進行吧

對了,昨天去游泳池玩了一下
反正我是不會游啦......不過老公來回游了10趟
最後累個半死回家,休息了一會兒又很高興的去吃飯
啊,游泳池7點就關了,早上10點才開,除非有特殊情況
像是最近新車的牌不能開到晚上,所以提早回家
不然以後很難再碰到了
可要想想辦法啊,不然怎麼運動一下呢

昨天jenni跟車子業務聯絡了
通知他牌號要6跟8
哈哈,泰國人說喜歡4444這樣的號碼耶
真是好玩
不過我們還是說6或8之類的數字比較好

看來就要可以開比較晚啦!
可以開去pinkao看電影之類的囉!





除了高興的事
也滿多讓人驚訝的事發生
果然活到了30歲了,許多事都可能碰到
那已經活了60歲的人,可能會碰到更多意想不到的事吧?
那也就難怪了

我想,不管別人是怎麼認為的
工作、生活......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還不就是過日子而己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在自已的路上,過自已的日子!

惡靈!你給我退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