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4, 2009

新店照

過了差不多一個月的朝九晚十的生活
我覺得我體力還算好
比和尚還好,哈哈
他整天一臉睡樣
明明比較早睡,雖然也是早起了一兩個小時
不過不知道為何總是又在車上打呼打個一小時
到店裡之後又總是眼睛張不太開的樣子

第一個月營業了20天,雖然沒有做滿整整一個月
不過成積不錯不錯
比以前舊店的平均營業額還要高上個兩成左右
感覺是好的開始哦!
而且第二個月一開始
馬上接到許多客人打來電話
說要繼續加單的!
感情我老公的眼光算很好
挑的東西都有人要
而且還是不少人要
然後會一要再要!

然後
終於我有了店面的照片
不知道為何居然拍個照都有一點懶
很不想把美美的店面拍壞掉
不過覺得雖然是專拍飾品的專業攝影師
對於拍場景類的畫面也是普普通通而己
但總比沒有的好XD

先來一張門口的總覽!


店裡的擺設都是我們從一點點想法
再要木工去做出來或是到家俱百貨去拚湊買來的


店面是長條型的,最怕就是感到狹窄與壓迫
對於這個先天性條件的不足,我們做了很多努力在上面


雖然我們在店面的設計與擺設上不是很有天份
不過肯花錢就可以買到好一點的效果XD
擺設用品就花了3萬多元


我們的產品有5大櫃是採用掛式的
花超多時間在包裝上頭的
但是因為賣相加分,常常一包完就賣光,包不停啊!



說真的,要是看過在我們還沒開始整修的店面
就會覺得現在這樣真是脫胎換骨
舊的店面,我只能說是死氣沈沈
新的店面感覺總是比較有亮一點
尤其是這一條街上都是老房子,偶爾有個亮一點的
也挺能吸人目光

下次再到門口多拍幾張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