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2, 2008

垂死的冷氣

冷氣壞掉了
...
......
.........

天啊!在這麼熱的泰國
冷氣壞掉好久了!
我跟便當老公居然還活著
不過快要抓狂了=.=
常常冷氣活過來時,吹個10分鐘涼爽
然後他又自顧自的死掉
接著,就是要把我們害的快要熱死掉......

要修的
不過又找不到電話
臭Jenni懶惰鬼也沒把電話找出來
啊!熱啊!

加上之前找房子找的累的要命
熱起來真是容易發火

現在就等老爸下個星期來泰國幫搞一下人頭問題了
聽起來好像沒什麼問題
希望一切順利啊!
之前煩惱的人頭兼貸款問題,老爸說小事一件
這讓心情好多啦

希望真的一切ok
我也想快一點搬家啊
不過裝修不太想找jenni的team來弄啊
常常他找的工人弄的料都爛爛的
而且也不見得便宜多少呢
記得這星期要去問問RT的王先生啊!

好想趕快住我的花園洋房啊!

好想趕快住我的花園洋房啊!

好想趕快住我的花園洋房啊!

好想趕快住我的花園洋房啊!

沒有留言: